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历时6个月 省运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冯少玲 2018-09-08 20:08:50

  美丽的季节,充满活力的选手,洒满阳光的赛道。9月8日上午8时,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总决赛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省内外的6000多名跑友畅快起跑,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本次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作为省运会项目之一,历时6个月,曾跑过了秦皇岛、保定、邯郸、唐山、张家口等分站,今天,终于迎来了石家庄站的总决赛。此次赛事设10公里体验组、3.5公里迷你组两个项目,起终点均设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参加比赛的选手中,有几岁的孩童,也有年过七旬的老人,大家对路跑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我们一车十几个人,开车七八个小时,特意赶来参加这次比赛。”一位来自张家口的选手说。在交谈中了解到,他们平时都特别喜欢运动,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自行车等比赛他们都参加过。“名次不重要,重在参与。”

记者 段涛 实习记者 冯少玲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省运会,群众体育,十公里越野跑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