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井陉矿区隆重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  
2018-09-09 14:46:49
分享: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9月6日晚,井陉矿区文化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气氛热烈,井陉矿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大合唱《花开新时代》《茉莉花》中拉开序幕。

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现场。

       晚会简要回顾过去一年教育发展实绩,激励榜样,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学习先进,锐意进取。参会领导为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特殊贡献教师、中高考突出贡献教师、高考优秀团队的先进个人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受表彰者合影留念。

       师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别开生面,题材新颖、融观赏性、艺术性于一体,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朗诵《同心共筑教育梦》全景再现过去一年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催人奋进,节目中间,全体教师起立宣誓,铮铮誓言,展现了人民教师忠于职守的责任担当和献身教育无怨无悔的拳拳诚意;《春风化雨执坚守 桃李争妍报师恩》《传承》《心曲——教师之歌》等节目表达了莘莘学子对老师最纯真的祝福与歌颂,给全区教师送上了一份最贴心、最长情的厚礼。

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现场。

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现场。

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现场。

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现场。

关键词:井陉矿区,教师节,表彰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