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夏延军:打造质量标杆企业 培育更多河北品牌

来源: 河北日报  孟宪峰 焦磊
2018-09-10 10:29:16
分享:

  近日,副省长夏延军带领省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固安县、阜城县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她要求,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打造质量标杆企业,大力培育更多河北品牌。

  夏延军在固安县调研航天振邦、维信诺、肽谷生物医药园等企业时要求,要大力优化创新环境,在协同创新、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加大帮扶企业力度,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规范市场秩序,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打造更加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发展新高地。

  在阜城县,夏延军到王致和腐乳阜城县生产基地调研时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指导、规范和监管责任,食品生产企业必须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健全食品安全制度,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在调研霞口镇刘老人村鸭梨产业时,夏延军指出,要立足当地特色农业优势,加强农产品质量管理,建立标准化种植体系,加强农产品推广和宣传力度,培育优质农业品牌。

关键词:夏延军,河北品牌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