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秦皇岛机场8月份单月旅客吞吐量首破5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祖迪
2018-09-10 16:18:38
分享: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房林)    9月6日记者获悉,2018年8月份,秦皇岛机场运送旅客5.62万人次,同比增长20.9%,创单月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

  今年,秦皇岛机场在旅游旺季,增加了杭州、大同、西安等国内通航点;同时,深挖本地及周边市场潜力,拓宽辐射范围,深入通航城市,加强客源市场的双向开发,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出租车广告及各种新闻媒体广泛宣传航班航线。国际通航城市也首次达到4个。

  8月,秦皇岛机场各航线的客流量持续攀高,平均客座率达88.2%,同比提高8.49个百分点,其中西安、杭州、大同、成都、哈尔滨等航班客座率均达到90%以上,客流主要以旅游流、会议流、学生流为主。目前,秦皇岛机场共执行航线11条,通达杭州、西安、成都、石家庄等15个城市。

关键词:旅客吞吐量,机场,客座率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