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地铁客流突破1亿人次

来源: 燕赵晚报  
2018-09-13 07:30:58
分享:

  与同批获批建设的城市相比,是首个进入上亿人次的城市地铁

  2018年9月11日7时51分,一位持储值票的乘客通过闸机进站,这是石家庄地铁第100000000名乘客。这位普通乘客迈出的一小步,代表着石家庄地铁的一大步——意味着石家庄地铁线网客流量成功突破1亿人次!

  自2017年6月26日开通试运营以来,石家庄地铁人一直努力:夜幕下,车辆、维修员工用精检细修保障着第二天的安全运营;黎明时,司机、站务人员已到岗就位,为地铁新一天的飞驰做足准备;调度者严谨认真、票务人“精打细算”……442天的安全运营,292.31万列公里的行驶里程,石家庄地铁终于迎来了这历史性的一刻!1亿人次的乘坐背后,是乘客的1亿次信任。

  据介绍,与同批获批建设的城市相比,石家庄地铁是首个客流量进入上亿人次的城市地铁。石家庄地铁运营将在客流量上亿人次的基础上,怀着“二次创业”之心再出发,秉承“心诚、意诚,伴您全程!”的服务理念,为乘客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和优质、舒适的乘车体验。(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