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老字号不“啃老”求创新
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团走进天津同仁堂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18-09-14 23:50:32
分享:

同仁堂的产品。

  长城网天津讯(记者 刘澜澜)9月14日上午,2018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团一行来到了百年老字号天津同仁堂公司,感受这家“中华老字号”的匠心优品和其背后的故事。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中,媒体记者对天津同仁堂整洁宽敞的现代化生产车间、规模先进的药研中心和绿荫水域环绕的园区赞不绝口,并在参观走访了老厂记忆博物馆之后,对天津同仁堂一直秉承祖训做真药、讲诚信的“老字号精神”深表敬佩。

  天津同仁堂始建于1788年,曾是中药出口的重要基地,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作为老字号,同仁堂没有在“老”字上做文章,而是从产品、设计、营销等各方面都不断创新,一步步走出天津,走向全国,为“老字号”注入创新的内涵与活力。

关键词:天津,同仁堂,采访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