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重要会议

董仚生: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把法治河北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来源: 河北日报  尹翠莉
2018-09-17 12:02:05
分享:

  9月14日,全省律师界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

  董仚生在认真听取了18位律师代表发言后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一步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他要求,广大律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宪法学习,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捍卫宪法权威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履职尽责,当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先行者、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者、法治建设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保障者,积极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履职出力。

  董仚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完善各项机制,加强人才培养选用和队伍建设,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努力把法治河北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董仚生,会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