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袁桐利 > 考察调研

林念修到灵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9-17 12:19:05
分享:

  9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就脱贫攻坚工作到灵寿县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陪同调研。

  林念修一行深入到灵寿县马家庄村、中菅村和河北益康功能材料公司,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基层党员和驻村干部,考察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见证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银行中益善源(北京)公司分别与灵寿县政府签订脱贫攻坚合作框架协议、捐赠办公设备和书籍等物资。

  林念修对灵寿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灵寿县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定点帮扶县,近年来,国家发展改革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指示精神,把脱贫攻坚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落实支持政策,组织企业开展帮扶,加快了灵寿县脱贫步伐。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加大帮扶力度,推动合作协议落实,支持村级党组织建设,帮助发展扶贫产业,推广实施电商扶贫,助推灵寿县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袁桐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北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抓好产业、就业、科技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袁桐利,脱贫攻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