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李菲
2018-09-17 21:21:39
分享:

活动现场。 李菲 供图

       长城网9月17日讯(李菲)9月15日,河北经济管理学校举办了以“腾跃·筑梦四十年”为主题的建校40周年庆典活动,四百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与全校师生一起,见证历史,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

  校长郑学平致欢迎辞。李菲 供图

  校长郑学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河北经济管理学校一路从幼小走向壮大,从稚嫩走向辉煌,从全国重点中专学校,到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再到河北省精品中职学校的四十年风雨历程。学校坚持办“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教育,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坚持走“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促发展”的办学之路,重点打造特色专业,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一专多能、德技双优的现代职业人。

学校退休教师为学校呈献书法墨宝。 李菲 供图

校友献“杏坛匠心”字匾。 李菲 供图

       学校第一届毕业生代表马晓航向母校致以最衷心、最热烈的祝福。她说,作为母校的学子,无论离校时间有多久,都会关注母校的发展;无论工作有多忙,都应常回母校看看;无论身在何处,都愿为母校的发展献计尽力。祝愿母校以四十年校庆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铸新辉煌!

关键词:河北,管理,40周年校庆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