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首届中国•河北红色旅游博览会在邢台举办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18-09-19 10:40: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9月17日,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河北红色旅游博览会在邢台县路罗游客中心正式开展。此次活动是河北全省红色旅游资源和以红色旅游为引领,多业态融合创新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展会现场。记者 路娟 摄

  西柏坡纪念馆、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等来自全省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以及旅游商品、出版集团和当地绿色生态景区等100多家单位参展。

展会现场。记者 路娟 摄

  秋雨绵绵,丝毫没有减少人们对参观展会的热情,展馆内依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很多从外地慕名而来的群众,在红色展板前驻足观看,频频交流、时时赞叹。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告诉记者,此次是与朋友专程自驾过来,挨个参观了红色展区,加深了对河北红色革命历史的了解,以后有机会还要到红色景区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接待游客约近万人次,展览主要是红色经典景区、红色旅游线路、红色特色商品、红色出版物等展示。通过此次博览会,广泛宣传了全省红色旅游资源,促进景区之间经验交流,进一步助推河北红色旅游产业优质快速发展。

关键词:红色旅游博览会,河北,开展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