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邢台:街道办还小区“生命通道” 居民点赞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李红霞 刘延丽
2018-09-19 22:47:41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 李红霞 刘延丽) “太感谢你们了!违建这么快就拆除了,不仅消防通道畅通了,还清理了楼内外所有小广告并对部分楼体外侧以及全部楼内进行了粉刷。"9月18日上午,当记者再次来到邢台市供销社小区时,小区居民向记者介绍。

         当天上午,邢台市供销社小区居民将一面锦旗送至北大街办事处,锦旗上写着“真心为民办实事,关爱百姓胜亲人”,居民们说,街道办为民着想,解决了小区的大难事,他们真心为这样的部门点赞。

供销社小区居民向北大街办事处送锦旗  李红霞/摄 

  “拓宽消防通道涉及到与社区管辖范围以外的开发商进行协商,同时与违建户沟通难度相对比较大,北大街办事处陈占强书记非常重视此事,多次和贾洪武主任到现场督导工作,在办事处领导和社区对违建户的反复入户沟通协调下,违建居民最终也表示理解,只有舍小家才能为大家,最终积极主动配合拆除工作。因这些协调工作难度较大才导致历时比较长,居民对我们的工作有些不理解,从而产生了误会。今后我们会与社区居民多沟通,尽全力为百姓解忧,现在小区居民对我们后续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认为政府的的确确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桥东区新兴东社区党支部书记范红艳对记者说。

  今年8月初,邢台市桥东区供销社小区业主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小区居民私搭乱建小房占用了消防通道,桥东区北大街办事处工作人员回应正在协调处理。半个多月过后,一直没有动静。今年9月7日,记者来到该小区进行了实地采访,桥东区北大街办事处负责人承诺10天时间可以解决消防通道的问题。4天后,街道办将违建全部拆除。

邢台市供销社小区居民向长城网“问政河北”赠送了锦旗 小区居民/摄

       当天,邢台市供销社小区居民还向长城网“问政河北”赠送了锦旗,上面写着“畅通民意直通车,服务群众零距离”。 

关键词:问政河北,消防通道,长城网,邢台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