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唐山: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金宗明
2018-09-20 15:00:07
分享:

唐山召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暨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动员会议。记者 金宗明 摄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洁讲话。记者 金宗明 摄

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晗讲话。记者 金宗明 摄

会议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2月27日讯(记者 金宗明)2月27日,唐山举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暨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动员会议。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洁表示,推动唐山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抢抓当前唐山市加快文化旅游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最佳历史机遇期,全面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迅速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近年来,唐山文旅产业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文旅产业发展支撑政策不断完善,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旅游景区加快提档升级,乡村旅游发展不断加快,文化旅游品牌活动精彩纷呈,文化旅游产业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核心项目支撑力不足、配套服务相对滞后、文化旅游融合度不高等问题。唐山将切实加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规划策划,聚焦做强发展的项目支撑,大力培育领军旗舰,倾力做好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关键词:旅游,文化,产业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