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任贤良: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全球化的新引擎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郑佳洵
2018-09-20 22:33:55
分享:

  

任贤良为大会致辞。记者 闫思宇 摄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9月20日上午,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全球化的新引擎。

  “当前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在加速以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世界主要国家都把互联网作为经济发展技术创新的重点,把互联网作为谋求竞争新优势的战略方向。”任贤良认为,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作为此次博览会的主办方,任贤良表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作为网信领域的全国性联合性枢纽型的社会组织,将以举办本次博览会为契机,积极动员组织各级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行业企业参与数字经济活动,为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未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将继续打造数字经济的交流平台,不断汇集数字经济发展资源,加强数字经济发展研究,进一步拓展数字经济发展空间。

关键词:数字经济,任贤良,网络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