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郭东
2018-09-21 10:41:09
分享:

  9月18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与深圳市党政代表团座谈时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白洋淀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深圳市委、市政府坚持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新区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雄安新区将认真学习借鉴深圳市在科技创新、“放管服”改革、智能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创造“雄安质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扛起政治责任,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领导带头,当好纪律建设的领导者推动者。

  会议强调,在推进白洋淀综合治理一体化进程和湿地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把好技术关,把好程序关,把好廉洁关,为把白洋淀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样板保驾护航。

关键词:雄安新区,条例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