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我们的节日·中秋】石家庄裕华区举办社区喜乐汇 暖心邻里情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18-09-21 21:41:00
分享:

社区喜乐汇节目表演。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张晓明)为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宣传传统文化,同时为秋季安全生产进行宣传,9月20日上午,由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安监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社区喜乐汇”活动,在石家庄盛邦花园社区拉开帷幕。

  现场驻足围观的居民们。

  活动现场,《红红的中国结》《开门见喜》《春天里的歌唱》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依次登场,引来众多居民驻足观看,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活动还加入了安全知识问答、猜灯谜、射箭游戏等环节,让居民朋友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节日氛围、提高安全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活动,促进邻里关系,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使“我们的节日”深入人心。

关键词:中秋节,裕华区,社区喜乐汇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