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第二届“军民融合十大人物”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吴浩
2018-09-22 11:28:13
分享:

  长城网9月21日讯(吴浩)9月21日下午,河北省第二届“军民融合十大人物”推选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长城网 吴浩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重要论述,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典型引路、示范带动的创新性举措。

  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赵勋介绍河北省第二届“军民融合十大人物”推选活动的相关情况。 长城网 吴浩 摄

  据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赵勋会上介绍,此次活动从9月21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评委拟邀请省直有关部门专家、部分学者教授、行业、企业经营管理者、资深媒体人等9名权威人士组成。

  活动现场。 长城网 吴浩 摄

  在具体推选过程中,专家评委有一个详细的评分标准,从单位经营规模、创新能力、持续增长性、单位及个人的社会影响力、对社会的贡献情况及军民融合发展程度6个维度进行评分排序确定30名候选人,提交媒体公示,并进行公众投票,最终确定军民融合十大人物。

关键词:河北,军民融合,十大人物,推选活动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