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免费体检抓紧报名!石家庄出租车司机看过来

来源: 长城网  胥文燕
2018-09-22 12:00:01
分享:

2018年9月21日,2018省会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1日,由河北省中医院、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和992河北交通广播联合举办的“的哥的姐爱健康”——2018省会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大型公益活动启动。省会的出租车司机可通过电话13131159995报名或由出租车公司集体报名,每天仅限50名,活动将持续至9月28日。

  据了解,此项活动已连续组织了三年。河北省中医院将为报名参加活动的省会出租车司机提供价值350元的免费体检服务,其中针对出租车司机工作时间长、饮食不规律的特点,在体检中为出租车司机专门设置了肛肠科检查。

体检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是河北省中医院今年秋冬季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始。接下来,该院还将举办面向广大城乡居民及各岗位职工的免费肛肠病筛查公益活动。同时,通过社区义诊、健康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宣讲医疗保健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使中医中药更好地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出租车司机,体检,公益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