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本周多地有小雨或阵雨 气温变幅不大

来源: 河北广播网  
2018-09-25 09:23:54
分享:

  预计本周(9月24-30日),河北多地有局地小雨或阵雨天气,雨量普遍不大并且比较分散。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石家庄南部、邢台、邯郸有小雨或零星阵雨;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和保定、石家庄、邢台三个地区的中西部有小雨;28日,中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零星阵雨;29日,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零星阵雨,30日,坝上地区有阵雨或零星阵雨。29-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7级,阵风8~9级。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阵雨,气温略有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

  25日白天,石家庄南部、邢台、邯郸阴有小雨,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衡水、邢台东部和邯郸东部阴转多云,坝上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和保定、石家庄、邢台三个地区的中西部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25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0℃至2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5℃;

  2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8℃至2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2℃至24℃;

  2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8℃至2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9℃至25℃。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5日,多云间阴,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0℃;

  26日,多云,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3℃;

  27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19℃。

关键词:天气,小雨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