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工行石家庄栾城支行
积极参加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张立平
2018-09-25 17:15:04
分享:

工行石家庄栾城支行在航展展厅设置展位。 张立平 供图

  长城网9月25日讯(张立平)2018年9月21-24日,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作为驻栾主要金融机构,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积极与区委、区政府对接协调参展事项,全面做好航展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通航产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该行将银行与航展特色相结合,积极把“工行”元素植入航展活动,在本届航展的所有门票票面上和工作证件上印制工行主题logo和该行金融产品二维码,让工行与航展高度融合。同时在航展展厅设置展位,加强客户体验,在航展现场布置了具有航展与工行特色相互融合的展台。该行以“互联网+”为切入点,一方面设置了“关注融e联公众号航展抽奖”活动,另一方面在现场设置了业务办理区,把“拉杆箱”业务安装在现场,在游客观看航展的同时,也体验了该行各项金融产品。

  据了解,这是该行连续第三次参加石家庄航展,通过本次航展,加强了工行与区域产业的高度融合,助力普惠金融服务,拉近了工行与客户的距离,起到较好的宣传效果,体现了该行“服务区域经济,惠及百姓生活”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工行的大行风范和社会责任。

关键词:航展,工行,服务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