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袁桐利 > 重要会议

河北省与中信集团在秦召开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  孙也达
2018-09-27 09:41:52
分享:

  9月25日,河北省与中信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在秦皇岛市召开,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振明、总经理王炯、监事长蔡华相,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

  常振明表示,中信集团与河北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河北省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信集团今后将加大在河北的投资力度,将企业发展与河北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把集团现有产业与河北未来发展深入对接,从质量、效益、效率上谋划未来发展思路。中信集团将加大对中信戴卡公司的支持力度,努力将该公司打造成中信集团的名片、秦皇岛的名片、河北的名片。

  袁桐利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历史性机遇,为我省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我省扩大开放、深化与各方合作搭建了平台。希望中信集团继续与我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深度融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力推进在冀其他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河北省将全力搞好服务保障,为中信集团在我省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袁桐利,中信集团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