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其他活动

董仚生:提升政治站位 加强组织领导 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向纵深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高珊
2018-09-28 11:20:18
分享:

  9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到石家庄市督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

  董仚生对石家庄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石家庄市委政治站位高、学习热情高、宣传氛围浓、实施力度大,整体工作进展健康有序有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努力把自查的过程变为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过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真正把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把握好自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本地本部门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的好做法和新成效,推动形成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董仚生,宪法学习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