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3日开幕

来源: 廊坊发布  
2018-09-29 09:16:31
分享:

  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能体育装备展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廊坊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廊坊体博会”立足河北,面向全国,展望世界,旨在搭建国际性体育产业宣传展示与交流合作平台,全方位宣传推介河北体育产业创新成果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实现河北与国内外相关产业对接、项目落地,推进我省体育用品和装备行业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

  本届展会由冰雪展区、智能装备展区、健身器材展区、房车露营展区、体育旅游展区、户外装备展区等15个大型展区构成,围绕细分题材专业展制定专门宣传推广和观众邀请计划,增加与人民群众的密切度,汇集体育用品上下游资源、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资源,涵盖全国400家优秀体育产业企业,数万件体育器材。

  展会以提升体育制造业市场竞争力、打造“体育用品制造业强省”为目标,深度拓展户外运动、房车露营、体育旅游、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设施设备和产品品牌,提升体育产品供给能力,将展示近年来研发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智能化技术生产的VR冰雪体验中心、数字化健身器材、智慧棋苑等产品。推介配合城镇化建设开发的生态体育公园智慧健身步道,为健身爱好者提供迅捷、个性化的运动指导服务,以科技产品创新引导健身爱好者用科学的方式开展健身活动。对接筹办2022年冬奥会,展示推介高端安全可靠的造雪设备、索道设备、魔毯以及冰雪运动装备等,推进冰雪场馆设施设备整体上水平。

  展会现场将举办一系列的专业研讨会、论坛等活动以及体育资源发布会。此外,现场还设立体育文化交流区,体育旅游交流区,“优秀展位评选活动”、绿道骑行活动、平衡车交流赛、房车露营交流会、攀岩赛、轮滑、京津冀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等群体活动。

关键词:廊坊,体育,博览会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