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祖国妈妈,我爱你!”首届河北省小学生手抄报网络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赵鹏 孙向向 颜楠
2018-09-29 15:08:00
分享:

  长城网9月29日讯(赵鹏 孙向向 颜楠)10月1日,伟大的祖国母亲即将迎来了她69岁的生日,生于红旗下,长于和平中,新时代的小“花朵”们也将有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为从小培养广大青少年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激发他们与伟大祖国母亲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小学生从小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理想,长城新媒体集团现面向全省小学生举办“首届河北省小学生手抄报网络大赛”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省小学生,征集大家制作的手抄报作品。活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大赛主办方会根据参赛作品,挑选优秀作品在长城网PC端专题页面和“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上进行投票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此外,活动还会依据投票票数选出网络投票人气奖5名。

  活动主题:祖国妈妈,我爱你!

  征集对象:河北省小学生

  作品投稿时间:即日起——10月12日

  投稿方式:关注“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手抄报(电子版,可用手机或相机拍摄)+100字左右说明+作者介绍(小学生姓名+学校+家长联系方式+指导老师姓名)到微信后台即可。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5000元奖学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刊载

  二等奖2名:1000元奖学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刊载

  三等奖3名:800元奖学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刊载

  优秀奖10名:500元奖学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刊载

  人气奖5名:500元奖学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刊载

  参与奖50名: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其他奖项:

  最佳组织奖10名: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学校、优秀推荐教师等颁发证书。

  最佳推荐奖若干: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对表现突出推荐教师颁发证书。

  参赛规则:

  1、此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2、题目为“祖国妈妈,我爱你!”;

  3、手抄报内容要积极健康、主题鲜明,展现当代小学生精神风貌和爱国热情,凡已公开发表的手抄报作品不得参赛;

  4、手抄报作品画面色彩和谐、线条流畅、构图饱满;

  5、作品配100字以内简要说明(介绍作品创意);

  6、作品一经采用,版权归长城新媒体集团所有。

关键词:小学生,手抄报,网络大赛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