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决赛名单出炉!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预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刘志琳 朱英华
2018-09-29 20:55:24
分享:

      

参赛选手进行项目PPT介绍。 组委会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志琳 通讯员朱英华 )新时代、新动能、新希望、新征程。9月27日,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预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有10家企业和团队胜出,获得进入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预赛邀请了5位业内知名专家、投资人担任评委,从技术、市场、团队、财务等方面进行专业评判。企业同台竞技,比赛分数虽有高下之别,但创业路上他们都是资本关注的焦点。登上此次预赛舞台的20个企业和团队,是从全国3606家参赛项目中胜出的创业明星。他们从今年7月份开始,经初赛、公示、行业赛和行业决赛角逐相聚河省科技大厦。其中,研发类风湿关节炎创新药物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菲尼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得分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预赛现场并为晋级总决赛选手进行了总决赛规则和答辩技术等方面的培训。

关键词:创业,创新,科技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