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袁桐利 > 重要会议

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邢杰冉
2018-09-30 09:19:54
分享:

  9月2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我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袁桐利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查清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城乡各类用地、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等情况,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要科学组织实施,认真落实国家确定的调查流程、规范标准、时限要求,及时调整完善我省实施方案,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优质高效完成调查任务。要依法依规开展,严格执行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强化质量控制,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打击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调查成果质量可靠、经得起检验。要加强成果应用,对国土资源的数量、分布、利用结构及变化状况进行分析整合,形成一张底版、一个平台、一套数据的自然资源调查成果,提供快速共享服务,满足各行各业对调查成果的需求。

关键词:袁桐利,会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