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巨幅花海国旗、党旗喜迎国庆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9-30 16:45:00
分享: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杜岩卿石家庄台记者刘亮袁敏)随着十一国庆节的到来,石家庄滹沱河畔由80万株鲜花组成的巨幅国旗、党旗惊艳亮相,喜迎国庆69周年。

  从高空望去,巨幅的五星红旗和党旗分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年”八个大字的两侧,异常醒目耀眼。鲜红的旗身是由时令花卉串红组成,而五角星以及党徽则由金黄色的万寿菊排列而成。国庆69周年,又恰逢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所以,这些巨型花田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很多游客,因为它们带给游客的不仅是喜庆的氛围,更激起了游客们的自豪感、幸福感和对美好生活的礼赞。

  游客李兴:看了这个国旗和党旗我就觉得特别的自豪,我们的日子就像这鲜艳的花朵一样也是红红火火的,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了,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

  游客尚应祥:不敢想象的这种生活,我们根本想象不到会有这么好的生活,原来我们只考虑能吃饱就行了,现在不存在这个问题,还有多少存款了不是。现在就想着能多活几年,享受享受这新时代。

  国旗党旗的对面是同样用鲜花组成的“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十个大字,长120米,不仅道出了人们在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豪气和干劲,也寄托了人们对祖国的美好未来以及生活更上一层楼的期许和祝福。

  游客苑欣:感觉自己挺幸福的,生活在这样一个比较好的新时代,作为一名90后,感觉祖国真的是越来越好了,祝福祖国越来越强盛,越来越美好。

  游客刘媛:国家越来越富强了,我们身为一个普通的公民,也是希望国家能够越来越好,我们的各种生活环境、交通各个方面都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关键词:国庆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