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热网改造10月底前必须完工

来源: 长城网  王林红
2018-09-30 23:33: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 通讯员 王宝松)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各地将加快供热管网改造,10月底前必须全部完工;加快热源建设,提高供热保障能力,保证供热稳定,提高服务质量,加快信息管理平台建设。

  省住建厅近日组织召开全省城市供热保障调度会,要求各地正式供热前认真做好管网检修、系统调试工作,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如遇大范围寒潮、极端低温天气等情况,提前供热。各地供热主管部门要会同能源、环保部门,做好本地区采暖期内供暖用天然气、煤使用量和煤储存量的实时监测统计、预警和应急准备工作,畅通煤、气运输“绿色通道”,确保有突发情况时,能源供应跟得上、不中断。

  今年以来,各地供热主管部门紧紧围绕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这一主题,以解决上个采暖季梳理出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主动作为、奋力攻坚,通过“冬病夏治”等措施,相关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关键词:供暖保障 热网改造 民心工程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