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任丘市20万盆鲜花亮相街头喜迎国庆

来源: 长城网  董传辉
2018-10-04 08:11:56
分享:

街道景观。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国庆节以来,任丘市20余万盆鲜花怒放街头,处处花团锦簇,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记者在任丘市主要街道看到,多组鲜花组合亮相任丘街头,矿山公园的“青山绿水”鲜花组合寓意保护环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君园的“一心向党”景观,以草雕党旗为主景,搭配多种绿植提升观赏效果;明德公园中一头壮硕的劲牛景观,寓意党员干部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硕园、张华公园和多处街头巷尾也都被鲜花妆点得绚丽夺目,吸引许多市民拍照留念。

公园景观。董传辉 摄

  据了解,今年任丘市共投资70多万元,在全市11处点位摆放20余万盆鲜花,各种主题鲜明,形式活泼,百姓喜闻乐见的鲜花组合为城市增添亮丽色彩,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国庆节,任丘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