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精英集团举行万人大合唱庆祝祖国69岁华诞

来源: 长城网  
2018-10-04 14:09:28
分享:

  今年是精英集团成立30年,30年的勇敢担当,30年的砥砺奋斗,30年的改革创新,精英集团在祖国母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也像祖国母亲一样,生机勃勃,俊美芬芳!

  10月1日,河北传媒学院校园内歌声嘹亮,精英集团10800名师生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用歌声为祖国庆祝69岁华诞。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副总裁陈学同、李锦云、张志同、王领占及河北传媒学院全体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共同唱响激昂旋律、点燃爱国热情,用歌声祝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

  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精英集团是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中长大的一个孩子,在精英集团的价值观中,“爱国”永远都要排在第一位。他号召师生员工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以及对社会主义新生活的无比热爱之情,展示社会主义新时代教职员工、青年学生和少年儿童的风采。

  这次万人大合唱共演唱《奋斗》国家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唱祖国》3首歌曲。《奋斗》国家版是一首原创歌曲,歌词由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创作。一直以来,翟志海董事长非常注重立德树人,在精英集团所属院校中大力推行“根深叶茂”教育法,努力构建教育命运共同体,注重采取多种形式树牢师生人生观、价值观,激励师生为教育事业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近期,精英集团所属各院校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组织排练。许多老师表示,这项活动是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体现,比课堂教育更生动,更能深入人心。许多学生则表示能有机会参加这样一次大规模的、具有创纪录意义的歌唱活动,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激动,会在自己今后的人生中留下永久的回忆;特别是唱着精英人自己的歌曲《奋斗》,感觉非常骄傲、自豪。

关键词:精英集团,万人合唱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