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国庆返程高峰将至 河北各地气温要降!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18-10-05 17:18:11
分享:

  今日(10月5日)河北14时气温,与昨日同比变幅不大;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6.4℃,与昨日14时持平;湿度适宜,石家庄市主城区14时空气相对湿度为30%,天空状况良好,风力不大,体感非常舒适。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其中今天夜间,承德北部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转多云;5日夜间到6日白天,北部、东部和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风力增大;6-7日早晨,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未来三天各地最高气温也将有所下降,但气象条件仍然非常适宜大家外出活动和假日返程。

  国庆假日还剩最后两天了。这个国庆假日是近年来难得的一个晴好天气为主的国庆假日。提请大家外出活动和假日返程要注意防御局地大风降温和阴雨天气,适时增穿衣服,避免着凉,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承德北部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7日,全省晴间多云。

  7日夜间到8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北部、东部地区有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6级,阵风7级;6-7日早晨,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5-8℃,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6℃。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6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4℃至2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3℃;

  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2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3℃;

  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4℃至2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1℃至23℃。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6日,阴转晴,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3℃;

  7日,晴,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2℃;

  8日,晴,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2℃。(特约通讯员郭迎春)

关键词: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