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唐山站14日举行

来源:  记者胡惠玲
2018-10-05 21:24:17
分享: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城网讯(记者胡惠玲)近日,记者从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获悉,10月14日,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唐山站,将在素有“燕山绿色明珠、京津冀后花园”之称的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洒河桥镇潘家口水库开赛。这是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的第三站。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次户外运动挑战赛将安排山地自行车挑战赛、乡村跑步挑战赛、儿童滑步车三个项目比赛。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分设男子组30公里和女子组15公里比赛,乡村跑步挑战赛分设男女组15公里比赛。选手们从水库下面广场出发,经过越潘家口水库大坝;穿越村庄、经过成片的板栗林最后到达终点。大家在运动中领略优美的自然景观,感受纯朴的栗乡风情,享受大自然给予的馈赠,品味运动带来的自信与快乐。

关键词: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