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假期结束 长城新媒体为您送上“黄金周返程出行攻略”

来源: 长城网  高琳哲
2018-10-06 20:49:45
分享:

  长城网10月6日讯(记者 高琳哲)嗨,各位网友,大家国庆假期好啊,还记得今天是几号吗?不记得也没有关系,你只需要知道——后天要上班就行了!

  每当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想问天问大地:没咋地呢,假期怎么就没了?这两天,想必大家已经怀着“极不愉快”的心情奔波在返程的路上了,那么,返程路况如何呢?

  10月7日17:00-18:00,长城新媒体“10.7黄金周返程出行攻略”长城全直播国庆特别节目将为各位网友带来石家庄市裕华高速口、中华大街高速口、石家庄火车站、正定国际机场以及唐山、秦皇岛、保定、张家口等地的返程路况,欢迎各位网友关注。

  10月7日下午五点,我们不见不散!

  戳链接,看直播→http://zhibo.hebei.com.cn/share/0c6YIyOAA7Nocg4JhA.shtml

关键词:直播预告,返程路况,国庆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