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明天省会裕彤有大型活动 车辆通行及停车方案看这里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杜岩卿
2018-10-09 14:06:36
分享:

  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10日20:00在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届时1.8万名观众、3000名演职人员、470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将参加开幕式。为确保省残运会开幕式期间会场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石家庄市交管局成立“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交通安全保卫领导小组,具体制定交通安保方案和组织实施。

  为确保开幕式期间裕彤体育中心及周边道路车辆通行有序,将设置三个交通控制区域。第一控制区域主要以裕彤体育场为中心,西至体育大街、南至方北路、北至中山路、东至华清街;第二控制区域为西至育才街、南至裕华路、东至建华大街、北至和平路;第三控制区域为西至建设大街、北至北二环、南至槐安路、东至谈固大街。

  开幕式期间,石家庄市交管局将加强裕彤门前及周边道路视频巡视,一旦发现裕彤及周边道路出现交通拥堵苗头,将指挥相关大队采取措施加强疏导,做到“早堵早疏、未堵先疏”;加强入场、散场车辆管控,特别是针对散场时段产生的交通快速聚集的特点,实行区域性信号灯远程智能调控,快速疏解离场人员、车辆;根据体育大街实行交通管制后交通流向、流量的变化,通过数据分析实时关注周边道路的流量,防止拥堵;在体育大街和中山路安排2组事故待警人员,加强对周边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同时,协调相关保险公司在裕彤周边部署保险勘察人员,实现事故快速处理。

  为满足停车需求,在裕彤体育中心西侧二楼栈道、裕彤体育中心西广场北侧和河北体育馆院内,方北路(体育大街以西)、体育大街(中山路北30米至和平路,裕彤体育中心西门至方北路)、中山路(裕彤体育中心北门以东)两侧非机动车道、方北路(裕彤体育中心南栈道门以东)南侧非机动车道分别设置机动车临时停车场;在体育大街(中山路北30米至谈南路)设置非机动车临时停车场。

  同时,省会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在开幕式期间,尽量选择绕开裕彤体育中心周边道路,通行其它道路,避免发生交通拥堵。

关键词: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