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国家级知识产权企业已达13家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0-10 07:17:45
分享: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石家庄市培育的博广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设期限自2018年8月至2021年7月。

  本次评审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按照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面向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展开,是国家为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中国知识产权领军企业开展的重点工程。企业入选后,可在知识产权相关金融、财政政策,重点技术领域专利审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维权、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

  据了解,博广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已取得注册商标24项,授权专利1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并且还通过了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近年来,石家庄市积极开展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培育,遴选出优秀企业上报进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培育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共培育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0家,合计已有13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企业,位居全省前列。

关键词:石家庄,知识产权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