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搭建平台送政策 助力企业谋发展
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郭甜肖 刘志琳
2018-10-11 22:15:58
分享:

      

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网站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郭甜肖 刘志琳)10月11日,河北省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启动仪式在保定市3S双创社区举办。

       为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全国建立了跨部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发布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方便快捷的优势,围绕中小企业政策需求,及时、精准推送政策信息,打造全省中小企业政策服务的领航者,以最简便的方式让企业知晓政策、了解政策、使用政策。

《河北省民营经济政策摘编》。 郭甜肖 摄

  政策发布平台在2016版政策汇编的基础上,向各单位征求意见,核对原有政策内容,依据反馈意见,删除和修改不适用政策,补充最新扶持政策,编辑印制了《河北省民营经济政策摘编》,涵盖税收优惠、人才奖励、企业成长、社会保障等,共计106条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关键词:创新,创业,政策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