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人民医院换药室在河北省伤口护理病例大赛决赛暨第三届京、津、冀地区伤口优秀病例大赛选拔赛中喜获多项大奖

来源: 长城网  吴浩 通讯员 吴冉
2018-10-12 16:35:27
分享:

  长城网讯(吴浩 通讯员 吴冉)2018年10月10日,河北省护理学会在河北省护理培训中心(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东院区培训楼)成功举办了“河北省伤口护理病例大赛决赛暨第三届京、津、冀地区伤口优秀病历大赛选拔赛”,参会人员共计100余人。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病例53份,经过河北省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专家组初评,28份病例进入决赛。决赛中每名选手汇报时间8分钟,9名评委现场打分,专家评委们通过对28名选手从资料完整性、图片质量、敷料应用、病例难易度、治疗效果、演讲能力等11个方面综合评比。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省人民医院选手脱颖而出,杨丽昆的“医护联合诊治一例wangner4级糖尿病足溃疡”获得医护合作一等奖;徐馨的“一例机械绞伤致腹部大面积缺损患者伤口的护理”获一等奖;吴冉的“一例下肢静脉溃疡的护理”和赵雅霏的“一例枕部、颈项部癌性伤口的护理体会”荣获三等奖。

河北省人民医院选手合影。

关键词:河北,人民医院,换药室,省伤口护理病例大赛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