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网友说事儿】黄骅交警处理交通违章效率低排队长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8-10-12 18:09:53
分享:

  长城网10月112日讯(记者郭洪杰)10月9日,记者在沧州黄骅市交通警察大队车驾管服务大厅处理车辆违章,看到很多群众拥挤在大厅,却只有3号、4号两个办事窗口。

  该大厅共设置8个服务窗口,仅有只有3个窗口工作人员在岗,其他都是亮着上方提示灯却都是空岗。正在办理违章处理业务的3号窗口民警告诉记者,其他窗口人员有的去查酒驾了,有的出事故现场了。记者向一位警官询问,她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告诉记者前边还有100来号人办理业务,估计到5点半下班也办不了了。

  一位正在办理业务的群众说:“只有这两个窗口能处理违章,每天人太多,着急处理就得早点来排队。”他表示,今天早上8点半就来大厅排队了,到了现在下午3点才等到他办理业务。3号窗口民警提醒记者,要是着急就去中捷农场或者南大港产业园区交警大队办理业务,那边人少。

  该交警大队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说:“每个县区交警大队只有两个授权证书,这种事县区交警大队也没办法,得上级部门授权才行。”他表示,黄骅市的驾驶员数量较多,但是上级部门给的授权证书只有两个,导致别的窗口没法办理违章处理业务。向上级部门反映,人多的县区交警大队多给几个车辆违章处理权限证书,但是一直没有给增加。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司机师傅们也要安全驾驶、文明出行,避免违章。

关键词:黄骅,交警,授权,交通违章处理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