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京津冀众创空间内丘“论剑”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18-10-12 18:30:15
分享:

  

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作主旨演讲。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侯彩香)10月12日,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台市内丘县举行。与会专家围绕应用创新方法推动众创空间稳健发展、突破众创空间发展困局、众创空间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大学为中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高校众创空间的构建与发展等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众创空间发展。

  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的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由河北省科协、省贸促会、省科技厅、河北工业大学共同主办。论坛研讨了新形势下众创空间发展趋势、建设模式、运行机制,交流了京津冀三地众创空间协同发展、开展项目合作的方式方法。

  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认为,要以技术创新引领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基本路径之一,是提升企业已有的自主创新能力。具体来说,通过技术创新方法的培训,产生一批高水平的创新工程师,再通过大量创新工程师的积累,提升创客与众创空间的自主创新能力。

关键词:众创空间,京津冀,论剑,创新方法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