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坦言发完新歌放松宿醉做直播成时段热度第一明星

来源: 环球网  
2018-10-14 11:12:47
分享: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2日下午17点整,陈奕天原创新歌《请你吃大餐》于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上午10点在微博首发,微博音乐、微博明星、新浪娱乐等同步祝贺,而陈奕天也选择在2018年10月12日下午17点整在微博做直播首唱《请你吃大餐》。

  10月12日下午17点整,陈奕天准时开播,但是看陈奕天状态却有点疲倦,不了,原来陈奕天竟然自己坦言是“昨晚宿醉,为了发这个歌从国庆到11号都没有休息过,一直处于绷紧的状态,10号发完歌刚好11号去放松了一下,我现在是刚睡醒起来就做了直播”。这样坦白真诚的陈奕天很的更为人所动了,就是真实的陈奕天。而陈奕天也因此成了当时段最热明星排行榜第一和关于他的“陈奕天请你吃大餐”话题第一。真是宿醉给上了个第一,观看人数140万,小编觉得这个操作也是可以的,据悉陈奕天做直播是临时的,整个从决定到直播也就半天时间,连预告也是提前半小时就出,很多粉丝也并未知道陈奕天要做这个直播,这样的成绩小编觉得很不错了。而陈奕天在直播间也说出了在11月11日的时候会发他今年的第二首歌,也让大家听了一下下月的新歌,很棒,很温柔,就是一首写给妈妈的歌,和上一年写给爸爸的歌不同,幸福的感觉是带有点歌谣的感觉,而写给妈妈的歌确实道出了因为爸爸从小离世妈妈这么多年辛苦的照顾着全家,而陈奕天也说“他觉得爸爸和妈妈是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这么孝顺的陈奕天怎么会不让大家喜欢。

关键词:陈奕天,《请你吃大餐》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