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独家曝光陈奕天身价且为什么性价比高 陈奕天和费启鸣谁更红

来源: 东方网  
2018-10-14 11:16:10
分享:

  独家曝光陈奕天身价多少?为什么性价比高?陈奕天机场照独家曝光?陈奕天和费启鸣谁更红?又到了陈奕天的八卦时间,小编觉得你们每周等待这一天很蛮长吧,虽然关于陈奕天有着许多的身份标签,诸如皮系男孩,或者是暖系男神等等。陈奕天作为90后标志性的新晋励志人物,和近年刚爆红的抖音费启鸣,有些如出一辙。

  陈奕天除了是资深魔术师之外,还是编导幕后工作者以及演员、歌手标签等。陈奕天虽然在微博一直是属于神出鬼没,神龙见首不见尾,但是每次总能突然惊现给粉丝一股子大甜心,就算忙于工作也丝毫未忘粉丝在心中的地位。而作为抖音红人费启鸣,当时以一段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就此一夜之间成为炙手可热的小哥哥。走红之后的他,除了继续直播之外,还成为不少综艺的当红炸子鸡。

  那问题来了,陈奕天费启鸣这两个人有什么可比性?小编觉得当然有,因为两人都是90后,又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特色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不过从外观颜值上看,陈奕天走的是暖男路线,而费启鸣走的是治愈路线,总体来说两人还是以暖为主要成为共性。再者,从才华来看,陈奕天在魔术和演戏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可以说当年靠魔术获得的一番地位,而且唱歌演戏通通涉及,在这点上还是略胜一筹。而费启鸣除了颜值加分外,还涉略唱歌直播和演戏。

  再者不得不提与陈奕天有些类似的地方就是费启鸣从一个大胖子通过减肥减出了高颜值,就此迷倒小姐姐一片。若从未来发展和娱乐圈地位分析,陈奕天早已占据了一席之地,而费启鸣是个新人,若从影视来说,虽然陈奕天也拍了许多,但是按照标准来说两人都属于往影视发展的新人,很有可能成为新晋演员的标签可能性非常大。至于,这两人能够持续走红多久,小编也是为得而知,因为现在的娱乐圈谁都是靠一部作品突然大火。但是作为粉丝的咱们,还是得从他们的生活阅历中渐渐懂得励志和努力故事,靠自己努力得来。至于陈奕天当前身价,小编猜测应该是在千万大关吧。而单单在微博广告中,小编却惊奇的发现陈奕天一篇微博微博的官方报价是40W,这个性价比是很高的,毕竟传播率这么高,之前就有许多传言,陈奕天的朋友都喜欢让陈奕天转发朋友圈或者微博,因为陈奕天人就是多,而且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他发一条顶别人100条,说到精准营销可能都没有他这么给力。而小编觉得,就陈奕天现在的影响力,就现在影视综艺节目广告,谁用谁知道,性价比是很高的了,因为现在好多小哥哥随便都是上亿。说到陈奕天这个价格算是比较“接地气”了。

关键词:陈奕天,身价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