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举办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2018-10-14 22:10: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10月12日,由河北省科协、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科技厅、河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台市内丘县开幕,这是“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落地河北的活动之一。业界认为,这次活动既是对过去河北双创工作的总结,更拉开了未来双创发展的新篇章。

启动仪式。省科协供图

  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研讨新形势下众创空间发展趋势、建设模式、运行机制,讨论交流京津冀众创空间协同发展和服务京津冀一体化的方式方法,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开展项目交流合作。

论坛发言。省科协供稿

 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科技部中国生产力学院副院长赵伟等知名创业专家围绕创新创业等主题作了报告,部分京津冀众创空间代表也在现场交流了工作经验,主办方还组织参会嘉宾到内丘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进行了观摩。

关键词:京津冀 众创空间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