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定州市5人被通报!涉及违规操办婚宴、违规吃喝……

来源: 长城网  骆梓炫
2018-10-19 10:39:14
分享: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 骆梓炫)10月19日,记者从河北省纪委监委获悉,定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定州市北城区东里元村原党支部书记周茂芬违规操办其子婚宴问题

  周茂芬违规为其子婚礼办酒席42桌。周茂芬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周茂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定州市叮咛店镇东杨村党支部书记贾占社、原党支部书记贾占强、村委会主任贾新社违规吃喝问题

  2010年1月至2017年12月,该村共发生吃喝招待费15.71万元。该村还存在违反国家土地法规,未经批准发放宅基地等问题。贾占强、贾新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贾占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定州市北城派出所指导员任占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6年10月,任占强在协调张某与李某纠纷期间,收受当事人李某300元微信红包。任占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任占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键词:纪委,定州,通报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