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邢国辉 > 重要会议

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

来源: 河北日报  任学光
2018-10-19 11:10:26
分享:

  10月18日,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石洽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开幕式。

  石洽会是石家庄市年度性、国际性、品牌性重要投资促进活动,已成为该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本届石洽会以“开放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际合作创新、国际物流、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产业的交流洽谈为主要内容,旨在促进投资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园区创新发展。

  本届石洽会重点突出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招商,推介石家庄市的产业发展布局、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企业和人才来石发展。石洽会期间,将举行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明星项目路演峰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专题对接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产业专题对接会,以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一带一路”国际物流新机遇论坛、京津冀开发区论坛等。

关键词:石家庄,投资,洽谈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