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第七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刘昆鹏
2018-10-22 10:00:27
分享: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郝建强为获得本次活动“优秀公益讲师”们颁奖。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供图

  长城网10月22日讯(记者刘澜澜 刘昆鹏)10月21日上午,2018“第七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金圆大厦举办,来自河北省红十字会、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文明办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负责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师资团队、省内16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据悉,“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活动已成为河北分库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7年,2018“第七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活动自6月19日启动以来,河北省内16所高校共组织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专场讲座13场,室外宣传活动32天,各高校发放宣传手册2万份,发放毛巾、宣传包、指甲刀扑克等宣传礼品5千余份,影响师生数万名,活动还得到了来自中央、省级等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发稿数量近60篇。

  “我们学校除举办常规的公益讲座外,还利用新媒体的方式进行线上有奖问答宣传造血干细胞知识,线下还举办了很多趣味性的活动。”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学生代表单伊曼说道。此外,会议现场还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特殊贡献奖”“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公益讲师”“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的相关人员等进行了颁奖。

关键词:第七届,骨髓,河北高校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