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2家入选!雄安新区招选生态湿地先进治理技术第二轮结果公布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8-10-22 16:30:42
分享:

  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雄安新区生态湿地先进治理技术招选(第二轮)评审结果的公告

  2018年9月14日,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面向全球招选生态湿地先进治理技术初选结果的公告》(简称《公告》),42家单位(联合体)通过初选。按照《公告》要求,入围的42家单位(联合体)应于9月21日24时前提供相关工作业绩、团队组成、工作开展的必要支撑条件以及进一步细化的关键技术路线等材料参与第二轮评审。

  截止到9月21日24时,入围的42家单位(联合体)中,37家单位(联合体)按时提交了相关材料;浙江阿凡柯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2日逾期提交了相关材料,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中邦建设集团与深圳百纳生态研究院联合体、上海山恒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交天航港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共4家单位(联合体)未提交材料。以上5家单位(联合体)按照相关要求被视为主动放弃参与第二轮评审。

  10月12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与雄安集团共同组织召开了“雄安新区生态湿地先进治理技术招选(第二轮)专家咨询会”。专家组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国内知名的湿地方面的专家组成。专家审阅了各单位的响应材料,按照响应材料提供技术方案的先进性、可行性,应征单位的技术实力、工程能力与实践经验筛选出12家单位(联合体)(见附表)作为下一步制定方案综合比选的候选单位。

  请入围的12家单位等候进一步的通知。

  特此公告。

  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

  2018年10月22日

  12家入选单位(联合体)

  (排名不分前后)

  

关键词:雄安新区,生态湿地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