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 “冬游西藏”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胥文燕 徐建国
2018-10-24 07:43:00
分享:

推介会现场。

  长城网10月23日讯(记者 胥文燕 徐建国)10月23日, 2018西藏冬季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推介会现场对2018“冬游西藏”产品进行了推介,并全面解析了今年“冬游西藏”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15日,除寺庙景区外,西藏自治区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全区星级酒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运输企业则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各航空公司淡季平均折扣不低于50%,且与区内旅行社签订一定限额座位保障的协议。此外,对通过旅游包机、专列形式,组织旅游者进藏旅游的企业还会专门予以奖励。

  会上,阿里地区旅发委副主任高秋波登台重点推介了林芝的秀丽风景,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旗下西藏线路的各个景区、酒店。河北全景国际旅行社代表对2018“冬游西藏”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推介会还特别邀请来自西藏的专业演员进行了极具地域风情的藏戏表演。

  附:《2018年参加“冬游西藏”3A级以上景区名录》

  

  2018年参加“冬游西藏”2A级以下景区名录

  

  其它重点景区

  纳木措重点景区拉萨市(已通过初评,申报4A )

  古格王朝遗址重点景区阿里地区(已通过初评,申报4A )

关键词:西藏,旅游,推介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