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发布 河北3人入选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10-24 16:14:00
分享:

工作人员在君乐宝乳业奶粉生产线上检查产品。(资料图)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建宇摄

  今天,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河北省3名民营企业家入选。

  河北省入选的3人分别是:以岭药业集团董事长吴以岭、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

  本次推荐对象是中国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注册登记的私营企业出资人中,在改革开放早期创业、知识分子下海、留学人员归国创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不同阶段涌现出的优秀代表。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定,最终确定了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入选的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在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社会影响广泛,示范作用突出。他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拥护改革开放政策;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自觉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社会形象。

关键词:民营,企业家,河北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