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古江在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张晨光
2018-10-25 12:26:21
分享:

 

河北省就业工作座谈会这是会议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邢杰冉)10月24日,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千方百计保持就业大局总体稳定。

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李相伯 摄

  张古江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工作,突出重点,未雨绸缪,狠抓就业创业各项政策举措落地,努力稳定和扩大就业,确保完成好今年就业创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企业和全社会的信心。要抓紧制定稳就业的综合措施,加大援企稳岗工作力度,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有针对性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要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发挥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作用,鼓励更多劳动者通过创新创业实现就业。要强化就业帮扶,分类施策、精准服务,继续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基层成长计划,积极稳妥推进去产能职工安置,大力推进就业扶贫、返乡创业等工作,切实兜住兜牢就业底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动态跟踪就业形势变化,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做好就业工作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就业,高质量,实现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