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召开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0-27 07:26:42
分享:

  袁桐利在全省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强化融资支持 优化金融环境 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

  10月25日,河北省召开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小微企业是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源泉。支持小微企业成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对于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增强经济活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会议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支持力度,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袁桐利强调,要加大对成长性好、符合产业政策的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落实信贷计划,创新金融产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要用好财税、货币等支持政策,加强对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正向激励,规范银行涉企收费行为,减免小微企业融资附加费用,降低企业融资负担。要加大评价考核力度,增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在评估、评级中的占比,提升金融机构服务的主动性。要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打击金融欺诈、恶意逃废债等违法行为,鼓励企业守法诚信经营。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机制,形成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合力。

关键词:金融,服务,电视,电话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