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冉万祥在衡水沧州调研时强调 统战工作服务大局要突出主责主业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10-27 07:22:46
分享:

  10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衡水、沧州调研时强调,市县统战工作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突出主责主业,重点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的引导、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使各方面力量更好凝聚起来,共同致力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冉万祥先后到瑞丰动力缸体、养元智汇饮品、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等企业进行调研,考察了黄骅港、东塑明珠服饰产业特色小镇。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我省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呈现出良好势头,与此相适应,各行各业都聚集了大批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进一步加强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及各阶层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畅通他们与各级党委政府的沟通渠道,在政策、融资、营商环境等方面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他们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在走访有关寺观教堂时,冉万祥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根本的是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从处理政教关系到管理宗教事务,从阐释宗教教义到活动场所建设,都要体现出中国特点和中国风格,不断坚定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当代中国先进文化的自信。

关键词:衡水,沧州,调研责任编辑:李丹